当前位置: 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» 农机购置补贴 » 文明机关建设

省农机鉴定站组织冬季职工乒乓球赛活动

 

时间:2018-12-07

省农机鉴定站组织冬季职工乒乓球赛活动

  为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,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,12月7日省农机鉴定站组织开展了乒乓球比赛, 19名员工参加了本次比赛。这次乒乓球比赛集娱乐、竞技于一体,通过抽签方式两两比拼、五局三胜、一局11个球。

  随着比赛一声令下,比赛正式拉开帷幕,参赛每人都表现出强烈的自信,有着一争高下的雄心,为获得好成绩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。整个活动现场热闹非凡,员工们都踊跃参加到竞赛活动中,不时发出一阵阵掌声、欢呼声,体现了全体人员参与、团结协力、奋发向上、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。

 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,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,缓解了工作压力,促进了员工的感情交流,增进了友谊,培养和增强了员工们的合作精神,在愉悦心情的同时和谐了人际关系,提高了协作意识与团队意识。(庞冬梅)